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天和镇举行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活动之创市级卫生乡镇启动仪式

日期:2021-06-04

天和镇举行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活动之创市级卫生乡镇启动仪式

527日,天和镇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活动之创市级卫生乡镇启动仪式在天和镇仁和社区广场举行。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天和镇党委政府领导、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天和镇商会代表及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天和镇副镇长安排部署创市级卫生乡镇相关工作。举全镇之力,坚持健全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广泛开展健康教育行动,切实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狠抓公共场所、食品安全及生活饮水卫生,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抓好辖区卫生管理工作,推进天和镇创建市级卫生乡镇工作走深走实。

天和镇商会表示,在区工商联的指导下,天和镇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拓展商会服务平台,完善商会服务职能,加大商会自身建设,坚持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旗帜、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

天和镇镇长以《站起来 富起来 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做出的突出贡献》为题,系统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责任,做好卫生乡镇创建工作的“主力军”,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