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天和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4-07

3月26日,天和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镇党委书记作动员部署,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在新发展阶段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全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社区)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天和镇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动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入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动天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突出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悟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学党史,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突出办实事,深入践行为民宗旨;突出开新局,切实提高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准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注重工作实效。要通过讲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发展的实招;要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