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就地过节 警护平安】78小时 生死救援

日期:2021-02-23

   新春佳节,本是万家团圆、喜气洋洋的日子,天和派出所民警依然坚守在岗位。

    2021212日下午1330分,突然有群众报警称:78岁高龄的母亲吃完团年饭后独自一人出去散步,身上也没有手机,一直没有回家,可能有危险。

    民警接到报警后,意识到情况紧急,立即报告区局指挥中心发布协查通报,及时调取辖区各个路口视频监控,并联系辖区党委政府,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广播等媒介及时发布消息,广泛发动辖区群众。另一方面积极组织老人的家属及群众到老人可能出现的地方搜寻。

21519时,民警发现了半卧在堰沟里的走失老人并立即送往医院。目前,老人已脱离危险,老人家属对民警三天的搜救表示万分的感激。天和派出所一心为民,积极作为的行为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