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天和镇严把管控关着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1-02-23
    春节以来,天和镇把紧进口关、严筛返乡关、畅通信息关,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和镇针对能进入全镇的省、县道,严格落实由机关干部、医护人员、应急民兵组成的值班队伍,共设立检测点3个,对重要路口实行交通管制,对来往人员进行身份查验和体温监测,了解来源地和去处;劝导三轮车、摩托车停止上路行驶并建立台账,对可疑的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 

我镇针对目前人员流动量大,返乡人员多,由各村驻村工作队牵头,协同村干部和组长进行挨家挨户拉网式排查,落实监管盯防责任,重点掌握返乡时间、路线、同行人员、活动轨迹、影响范围等情况,同步开展疫情防疫知识宣传,对湖北返乡人员进行在家隔离,派出医护人员一对一就地医学检测,并于每日对该人员跟踪检测。 

我镇对各村(社区)落实专人负责收集各项排查数据,在专设排查群里上报,由机关干部、镇卫生院落实专人负责对各村进行督促,并按照最新的相关要求进行传达、汇总和上报,保障数据按时、按质、准确不遗漏,发挥好上传下达、下情上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