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天和镇党委政府切实抓好笔山煤矿关闭工作

日期:2021-01-06

   笔山煤矿位于天和镇笔山村,建于1984年,距今已有37年开采历史。笔山煤矿在完成了历史使命后于2021年1月4日封闭最后一处井口,宣布关闭退出。
   1月4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华东率队来到中源煤业笔山煤矿,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检查指导煤矿的自愿关闭退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彬随行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陈华东看望慰问了笔山煤矿干部职工,表达对他们及其家属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陈华东实地查看井口封闭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煤矿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
   陈华东充分肯定了笔山煤矿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所作的贡献,要求笔山煤矿负责人充分认识煤矿关闭退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关闭退出工作中算政治账、算经济账、算风险账,识大体、顾大局,确保矿井关闭到位。同时,要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关闭善后处理工作,树立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矿井关闭期间的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安全平稳退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