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渠口镇召开2022年“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31

54日,渠口镇关工委在渠口初中召开2022“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全校师生参加,渠口镇党委宣统委员席世勇、组织委员王凛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渠口镇党委对2022“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中获奖的3学生、3优秀辅导员、1优秀组织者、1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并发放了价值3500元的奖品,以表彰获奖者的成就。

最后席世勇代表镇党委政府,号召全镇各级关工委和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志,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以“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为载体,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于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动员组织更多的青少年读中华书,扎中华根,立中华志,为推动“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再创佳绩,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