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渠口镇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禁毒、防溺水”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1

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6·26”国际禁毒日到来和中小学暑期即将来临之际,为全面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反对毒品和暑期防溺水意识, 6月20日上午9点,渠口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张立夫率领镇妇联、团委、平安办、社事办、司法所、关工委及部分村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一道来到渠口镇中学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活动。活动中,镇妇联主席李春玉向全体师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主要内容,引导学生们认识毒品的危害,向学生们强调了预防溺水常识和自救知识。张立夫副书记对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进行了强调。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所有学生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读本、《重庆市家庭教育指导大纲》和禁毒,防溺水宣传资料,回答了同学们的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