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渠口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关爱儿童 反对拐卖”防拐常识宣传

日期:2022-05-30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使广大儿童过上一个平安,和谐的“六一”节,渠口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关爱儿童、反对拐卖”防拐常识宣传。

一是开展专题讲座。626日下午镇村两级儿童主任会上,镇妇联主席利用PPT给全镇儿童主任讲了防拐知识,接着又把区妇联下发的“关爱儿童  反对拐卖”宣传资料在会上组织了学习。

二是赶场天集中宣传。为了扩大宣传面,让防拐知识家喻户晓,渠口镇妇联联合镇团委、关工委、镇平安办于627日赶场日上午在巨屏社区门口搭台进行宣传,悬挂“关爱儿童 反对拐卖”横幅,发放“防拐常识”宣传资料200多份,回答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三是会议宣传布置。627日上午召开的渠口镇平安稳定例会上,就防拐卖工作进行对各村(社区)综治专干,镇平安办、派出所、司法所及三所中小学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专门宣传讲解和工作布置,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织密拐卖儿童“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