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全区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1-09-08

    9月3日,全区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工作会暨校外培训机构监管联席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高显权出席会议。
  高显权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校外培训负担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担当作为、久久为功、持续用力把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治理工作推向深入。要理清职责,明确分工,全面强化各级各部门校外培训机构监管的责任担当,积极开展校外培训市场专项整治和联合执法工作。要完善机制,创新措施,切实规范校外培训行为,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增强监管队伍力量,优化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执法处罚力度。要强化宣传,疏堵结合,努力防范化解矛盾纠纷及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培育健康有序的培训市场,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的工作情况。
  区级有关部门、各镇乡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