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渠口镇开展2021年“六一”庆祝及“六一”“端午”节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日期:2021-06-0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关爱帮扶困难群体,让广大儿童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在“六一”“端午”节来临之际,渠口镇积极开展了“六一”庆祝及“六一”“端午”节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由渠口镇妇联、渠口镇关工委、渠口镇团委、渠口镇中心小学联合主办。开州区关工委副主任陈立万、渠口镇党委副书记张俊到会并讲话。陈立万副主任号召广大青少年要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张俊副书记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文艺汇演共14个节目,按照“感恩童年,幸福童年、筑梦童年”三个篇章展开,所有节目都紧扣童心向党幸福成长这个主题,使广大少年儿童的节日过得愉快又有意义。

文艺汇演之后,渠口镇妇联主席李春玉对渠口镇茶香村兴华村4个事实无人抚养困境儿童进行了“六一”“端午”节上门走访慰问,给每个儿童送去慰问金100元,让困境儿童和监护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儿童们表示了要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将来要报效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