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关工委“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0-10-23

2020年1022下午14:00区关工委、团区委到我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令人难忘的“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宣讲活动,区关工委副主任陈立万、唐定成,团区委郑仕川参会,汉丰八校安玉妮老师主讲。学校集中了三到五年级所有学生参加此次宣讲活动,陈立万主任、唐平林校长发表了讲话。

安玉妮老师以齐天大圣孙悟空呼风唤雨的视频开头,第一时间抓住孩子们的注意力,以此引出人工降雨、科技改变生活这一话题;从古代科技、近代科技、当代科技、未来科技四个篇章介绍了中国科技以及未来科技的发展;从航天成就中国高度、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成句中国深度、复兴号成就中国速度、天眼FAST成就中国纬度四个方面让孩子们切身体会中国科技的发展;以提问和共同朗读的方式增强和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用生动的视频展示和充满激情的讲解为孩子们种下了科技的种子,希望孩子们能做到“科技强国,有我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