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郭家镇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日期:2022-09-25

9月9日上午9:00,郭家镇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郭家镇人民政府大型会议室隆重举行。

镇长赵远明致主持词并代表郭家镇党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我镇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大会对2022年度推荐评选为“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大会共进行四项议程,一是对推荐评选为“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通报,二是对“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三是“优秀教师”代表、“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分别发言,四是镇党委书记谭传明同志讲话。

获得“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教师代表分别从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出发,谈了自己从教为师的感受,分享了获得荣誉的喜悦和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的愿望。

会议的最后,镇党委书记谭传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全面总结了我镇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短板,从立德树人、改革创新、优师强师、党建引领等4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