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郭家镇召开平安稳定与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01-12

郭家镇召开平安稳定与安全生产

工作专题会

1月11日上午,郭家镇组织召开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关于平安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在家党政班子成员、镇属部门单位负责人、辖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综治专干、民兵连长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镇安委会成员单位)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决守住底线,不出大的事故。二是要开展好8个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专项整治工作。三是明确责任,统筹抓好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一刻不松。二是措施上切实有效,一步不让。三是作风上务实过硬,一如既往。四是各班子成员务必落实好“一岗双责”,各办站所及村(社区)落实好属事属地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