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到郭家镇督导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并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进行调研

日期:2021-11-06

市生态环境局到郭家镇督导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并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进行调研

2021年11月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生态保护技术服务中心夏汉荣副主任一行,到郭家现场核查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和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案例调研工作。区生态环境局有关领导、郭家镇镇长赵远明同志及人居环境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夏汉荣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毛成村、童话森林王国、普渡村、污水处理厂、盆丰村等地,具体了解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创建达标情况。

镇长赵远明同志就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对相关村及单位提出要求:一要狠抓农村综合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居民满意度,确保广大群众有良好的生活环境;二要大力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三要尽快完成全镇的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升级;四要有效保护水资源,做好标识标牌,形成专人专管、群众监管的长效机制。

夏汉荣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郭家镇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狠抓落实,真正做到生活宜居,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