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郭家镇“四到位”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顺利开展

日期:2021-04-07

郭家镇“四到位”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顺利开展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以镇党委书记和镇长为组长的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现场维稳、宣传引导、组织动员等专项工作组,负责组织完成全镇接种工作任务。

二是前期工作准备到位。结合实际,增派具有接种新冠疫苗资质的医护人员32名,准备凳子300余个、饮水机2个,搭建帐篷6个,发动志愿者10人现场服务,方便群众接种。

三是宣传发动到位。张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告知书”500余份,全天候启动村村通在全镇范围内播放疫苗接种知识;发动驻村工作队及志愿者队伍深入村社发动村民自觉参与疫苗接种。

四是责任落实到位。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纳入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督办,建立“日通报、周约谈”制度,对推诿塞责、组织不力,影响接种工作进度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