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郭家镇党委书记雷刚在“清江河畔·万亩花开”春季旅游活动开幕式上为郭家镇乡村旅游代言

日期:2021-03-22

郭家镇党委书记雷刚在“清江河畔·万亩花开”春季旅游活动开幕式上为郭家镇乡村旅游代言

2021年开州区“浪漫开州花满城”启动仪式暨“清江河畔·万亩花开”春季旅游活动开幕式在温泉镇县坝村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赵远坤宣布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任显智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劲松主持。区领导李永吉、邓素清出席。
   任显智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紧紧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目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我区将开足马力、开来继往,加快“文旅强区”建设,加快文化旅游业发展,围绕建设大三峡大秦巴结合部的知名旅游目的地,办好四季旅游营销活动,提升开州旅游知名度和吸引力。要巩固延续“双晒”影响力,使乡村旅游成为乡村振兴的有效手段、成为中国传统文化和乡愁记忆场所,输出乡村天然质朴的生活理念,彰显地域特色文化,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乡村生产、生活、生态“三位一体”发展,助力推动乡村振兴。

开幕式上郭家镇党委书记雷刚为郭家镇乡村旅游代言,雷刚书记讲:郭家镇地处开州区东里片区人流、物流集散中心,具备较好的地理优势、交通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趋势。近年来,郭家镇深入开展“一双促”活动,推动农村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好成效。郭家镇是市级中心镇,全镇幅员面积79平方公里,辖10个村、2个社区,有6.8万人;集镇建成面积2.3平方公里,有常住人口2.8万人。郭家镇是生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镇,有耕地面积3.6万亩,林地面积约5万亩;有“万亩桃花”、童话森林王国、钟坪山花谷、毛成葡萄庄园,新建普渡村标准化果园、普渡村旅游接待中心等乡村旅游景区,我们努力把郭家镇建设成开州人民的后花园,希望大家到时携家人,亲人,朋友到郭家观光旅游。

活动结束后,游客们纷纷涌入县坝金黄灿烂的油菜花地赏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