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郭家镇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九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1-01-05

郭家镇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九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1. 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争取,加快推进北环路延伸公路建设,打造“15分钟”经济圈。加快推进环镇公路建设,形成“一环、一横、多联络”的道路格局,着力纾解交通拥堵。立足“一核、两心、五区”的城镇空间结构,依托自身区位优势和现有商贸基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以活力商贸为特色的“开州区东北部重点镇”。

  2. 聚焦农业结构调整,全力促进农业进步农民增收。以生产经营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集约化为目标,着力构建“一核、两带、三区”的产业空间结构,加快推进标准化农田建设,大力培育现代农业经营主体,探索发展休闲农业、生态农业、循环立体农业,提高农业综合产出效益,促进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

  3. 聚焦旅游开发,全力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快推进毛成桃花山3A级景区和普渡乡村旅游建设,重点打造十个体现自身产业精髓和产业特色的主题村庄,努力形成“一心、两轴、两环、三区、十主题”的旅游结构,打造成为开州区的乡村旅游示范区。

  4. 聚焦群众获得感,全力改善民生事业。加快推进麒麟幼儿园建设,积极争取郭家高中项目,加强教育信息化与装备标准化建设,加快构建现代教育体系。加快推进郭家精神病院建设。严格落实惠民政策,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普惠养老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