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郭家镇多措并举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1-05

郭家镇多措并举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1. 科学安排部署。召开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进一步落实各类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责任,进一步明确村(社区)属地责任,形成各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

  2. 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印发《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的通知》,明确了工作目标、组织架构、整治时间、重点工作和工作要求,分析研究制定了任务责任清单,对全镇涉及安全隐患8个方面的40个问题,逐一交办给牵头领导、承办科室并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

  3. 全面摸排整治。组织开展辖区内隐患大排查,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对建筑工地、校园、道路、加油站等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按照定措施、定标准、定期限、定责任人的要求,分类治理、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已排查安全隐患19个,已全面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