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郭家镇镇长彭海军同志带队督导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2-11

郭家镇镇长彭海军同志带队督导辖区

安全生产工作

12月9日上午,镇长彭海军同志率队到辖区有关企业督导安全生产情况,分管副镇长牛毅同志、镇应急办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彭海军镇长一行分别到津关加油站、鸿鑫烟花爆竹公司、昌吉塑业公司、桃园煤矿关停情况、道路安全等重点企业或领域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彭海军镇长先是查看了各个企业的设施设备运营情况、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安全工作报告后,彭海军镇长就安全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12月8日镇组织召开的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

二是要深刻吸取“永川吊水洞煤矿“12·4”事故”教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三是要求相关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自查自纠各个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年末岁尾平安稳定;

四是要求镇应急办、执法办等监管执法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巡查检查及执法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