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郭家镇党委书记雷刚同志到普渡村督导

日期:2020-11-06

郭家镇党委书记雷刚同志到普渡村督导

东西扶贫协作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11月4日,郭家镇党委书记雷刚同志带领镇规划建设和环保办公室负责人及普渡村驻村干部到普渡村查看“普渡村麒麟学堂幼儿园装修工程”和“环山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普渡村麒麟学堂幼儿园装修工程”和“环山公路”系东西扶贫协作六个一重点工程项目,其中普渡村麒麟学堂幼儿园装修工程启动实施,将在普渡村便民服务中心实现麒麟学堂功能,该项目投资约1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幼儿园教室和教室办公室及配套房间装饰面积约900平方米,完善幼儿园院坝的相关配套约400平方米;环山公路工程项目投资约957万元,修建普渡村连接亲水乐园和标准化果园的公路,硬化、油化主要包括7米宽环山公路2公里(含两侧休闲人行道及休闲设施)、6米宽普滨公路1公里。

在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后,雷刚书记就当前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务必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确保施工内容不漏项、工程质量有保障。

二是务必加快施工进度,东西协作扶贫工程项目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期的重点项目,施工单位和普渡村及相关责任人务必同心协力,细化“作战”方案,倒排工期,如期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三是务必保障施工环境,普渡村村支“两委”一班人要做好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为项目的施工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