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郭家镇大西村"母亲水窖"建设开工

日期:2020-09-10

郭家镇大西村“母亲水窖”项目开工建设

  9月7日,郭家镇大西村“母亲水窖”项目开工建设。工程建成后,将解决大西村2组、3组、5组近1000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大西村“母亲水窖”项目是市妇联、区妇联落实落细对口帮扶郭家镇扶贫任务、助力全区决战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项目计划总投资约83万元,其中中国妇基会捐赠资金50万元、市妇联对口帮扶专项资金20万元、业主自筹13万元。
  郭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民心工程建设,落实专人具体抓,加强工程管理,做到专款专用,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压茬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郭家镇还将积极发动各级妇联、属地政府、村支两委以及受益群众及家庭广泛宣传“母亲水窖”及典型事迹,不断提升“母亲水窖”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助力公益事业,让更多农村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