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郭家镇召开迎接脱贫攻坚筹备会议

日期:2020-07-15

 

7月14日上午,郭家镇召开迎接脱贫攻坚普查筹备会议,安排部署普查相关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雷刚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扶贫分管领导对迎接郭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入户走访、问题佐证、引导员培训等方面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最后的决胜时刻,全镇上下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动真碰硬,对薄弱环节再巩固、再提升,务必要交出一份脱贫攻坚普查满意答卷。

雷刚要求,要充分认识普查的重要性,实之又实,慎之又慎的做好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分工协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郭家镇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