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郭家镇三“强”逗硬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20-07-15


一是强学习筑思想“堤坝”。始终把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职工夜校、“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纪党规5次,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2次,确保党员干部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二是强管理扎制度“篱笆”。始终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建立完善财务管理、日常考勤等17个管理制度,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或初始阶段。

三是强督办握执纪“利剑”。采取日常督查、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等领域专项督查,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严肃问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督查30余次,查摆出6个问题,责令6个村党组织书记书面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