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赵家街道在外人员慰问困境儿童,丝丝真情温暖人心

日期:2022-10-19

为关心帮助困境儿童,赵家街道在外人员联系服务工作小组广泛宣传,发动在外人员认领公益事业。此项工作得到了广大在外人员的大力支持。

日前,赵家街道在外人员联系服务工作小组一行来到安和社区居民张清家中,代在外爱心人士赵红军先生走访慰问了双胞胎困境儿童。

据了解,在前期公益事业认领工作中,赵红军从工作人员处得知其一家四口人都是聋哑人后,主动汇款贰万元整,用于儿童生活营养费。对于爱心人士的捐赠,张清感动不已,并为爱心人士献上了锦旗。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了赵红军先生资助的困境儿童尹毅博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要自立自强,鼓起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心存感恩,报答社会。

赵家在外人员联系服务小组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工委办事处一如既往地关心下一代,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帮助力度,并积极呼吁在外各界爱心人士关爱困境儿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