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智能健身器材落户赵家街道 让居民享受运动乐趣

日期:2022-06-21

近日,一套含有扭腰器、腹板机、跷跷板、大转轮、腰背按摩器、太极推柔器、钟摆器等共计14台智能体育健身器材落地赵家街道市民广场。

此次选择安装器材的位置根据居民的年龄结构等特点,多方征求居民意见,既兼顾了方便广大居民使用,又考虑到与周边环境相配套,争取做到方便健身、不扰民、不损绿地,这一惠民举措得到了辖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了提升文化活动氛围,赵家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坚持倾听群众心声,充分利用街道市民广场的有利条件,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中之重,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关切的事办实办好。随着这次体育健身器材的落地,更加丰富了居民文体活动种类,打造出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健身等体育运动类场所和广场舞、儿童游乐场休闲类场所于一体的极具赵家特色广场文化。

下一步,街道还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构建美丽赵家助力。


                                                   通讯员谭春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