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赵家街道开展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服务活动 让留守儿童冬天不再寒冷

日期:2022-01-01

12月31日上午,赵家街道在开竹中心小学组织开展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服务活动,为中心小学46名留守儿童送上了围巾、帽子、手套等御寒织物,其中包括3名送教上门学生,此项活动旨在关心关爱高寒凝冻地区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期盼,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46名留守儿童戴上了围巾、帽子、手套等御寒织物,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奋进向上、以善心爱人、以善语待人,尊老爱幼,团结同学,用知识改变自己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关爱高寒凝冻地区的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仅是在物质上温暖了孩子们的身,更是在精神上鼓励了他们,在他们心中撒播爱的种子,引导他们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记者  黄露  通讯员  蒋晓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