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赵家街道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1-07-02

7月1日8点,赵家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街道二楼大会议室、村社区“两委”成员及党员群众在各便民服务中心全程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观看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无比激动和自豪,不时跟着直播现场掌声互动,并自发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在直播结束后,各党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退伍伤残老兵赵昌禄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了建党100周年以来军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我作为一名退伍老兵,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关怀。我虽然因为残疾退伍了,但我还是一个有51年党龄的老党员,一路看着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把国家建设得更强大。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要继续发挥余热,以身作则,教育后辈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家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今天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我备受激励和鼓舞。百年峥嵘岁月,百年风雨兼程,我们已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干部,我将坚持拥护党的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刘帅精神血脉,为建设“产城融合、温馨赵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