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赵家街道:消防知识进楼院全民共建促安全

日期:2021-06-29

6月25日,赵家街道组织应急办、周都燃气、赵家供电所及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楼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楼院消防安全管理和防御火灾能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向居民们发放消防宣传彩页和消防安全文化衫,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定期检查家庭火、电、气及线路安全,定期清扫阳台、楼道杂物等习惯,从而提高家庭消防安全意识;一边针对住宅小区火灾的特点,向居民详细讲解遇到火灾时应该如何正确有效处理、快速报警及火场逃生自救,火灾隐患点排查、日常生活中防火注意事项等消防知识,并耐心向前来咨询消防安全的居民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使楼院居民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对提升辖区群众的整体消防安全素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