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赵家街道

日期:2021-04-30

4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赵家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协学习联络委主任郑小林作宣讲报告。赵家街道党工委、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共计200余人聆听报告。


郑小林围绕《光辉历程》《历史贡献》《学习教育重点》《学习教育目的要求》等内容进行宣讲,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宣讲,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热血沸腾,催人奋进。

赵家街道宁定村党支部书记听了宣讲报告深受启发,表示:“我们回到村里去,要把这种红色革命精神传承下去,更多的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宣讲报告不仅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起到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更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提振了全体党员干部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