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继承传统开创未来 赵家街道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赵家街道连日来开展了各种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信仰之火熊熊不熄,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一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刘继康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讲座。

    二是购买党史类书籍600余本发放至各党支部,深度挖掘老战士老党员红色资源,成立3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营造“党员讲党史、人人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三是组织党员重走刘帅青少年时期求学谋生的黄桷古道,瞻仰刘帅故居,倾听刘帅离家从戎投身革命的故事,感受刘帅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