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赵家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21-04-02


4月2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刘伯承元帅故居,赵家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祭扫活动。

街道党员干部们向刘伯承元帅陵园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致意,缅怀刘伯承元帅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祭扫仪式结束后,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刘伯承元帅的革命生涯,聆听了一堂以“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生动党课,进一步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赵家街道作为刘伯承元帅出生地和故居所在地,一直高度重视挖掘、学习、宣传和传承刘帅精神,用好用活“刘帅故居”这一红色资源,持续将革命传统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内容,真正在刘帅精神中学出信仰之心、敬畏之心、担当之心,把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