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振奋人心!赵家街道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25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赵家街道组织机关和23个村(社区)共计280人实时收看了表彰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时刻

    习近平在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观看完大会直播后,各级党员、干群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我们要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致敬!

赵家街道开竹村致富带头人陈流江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了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高度肯定了每一个脱贫攻坚人的努力奋斗,让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大爱深情,尤其是对我们农村地区、农村人民的牵挂,让我们农民的心更温暖了,身上的干劲更足了,脑袋里的办法更多了。今年我准备再流转500亩土地,努力把开竹大米品牌做好做强,带动更多乡亲致富,让大家过上越来越红火的生活,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