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艳阳一行到赵家街道走访慰问戍边战士家属

日期:2021-02-24

223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艳阳一行到赵家街道梅池村走访慰问戍边战士魏钟家属赵家街道委书记侯天论陪同参加。

期间,慰问人员一行送去了戍边官兵慰问金详细了解了军家中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并向他们积极支持国防事业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工作人员会尽心尽力做好服务,让现役军人安心服役,无后顾之忧。同时,通过家属向边防战士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家乡父老争光。

魏钟家属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作为军属感到无限光荣和自豪,今后将会继续支持他们的工作,为国防建设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