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赵家街道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日期:2021-01-28

赵家街道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赵家街道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平台滚动式发布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街道利用微信群QQ群推送LED屏幕播放,对让我们行动起来携手防控疫情—致赵家街道市民朋友的倡议书》、《关于春节期间和冬春季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控知识问答》等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进行滚动式发布,不断加深居民群众对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的了解

二是利用印发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为了增强宣传效果,各村(社区)辖区范围内办公室、公示栏、张贴栏、便民商店等人群集中地张贴标语、悬挂条幅,积极发放倡议书,讲解防控知识和重要性,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认知度。截至目前,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张贴横幅标语60余条。

三是利用使用其他设备强化宣传。街道使用巡逻车、移动音响、手持喊话喇叭等循环播放防疫知识进行宣传,动员居民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引导居民尽量不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在公共场合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赵家街道通过多种方式的宣传,做到了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截至目前,入户宣传13500余次,入户宣传覆盖人数达到30000多人,引导居民群众切实做好防控,营造群防群控、共同努力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