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赵家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

日期:2021-01-19


1月13日,赵家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区委要求,全面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确保本次换届顺利进行。

会议指出,一是赵家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区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这次换届工作,为产城融合·温馨赵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紧盯标准要求,坚决选优配强“两委”班子和带头人。要紧紧围绕新时代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要严把政治关、能力关、廉洁关底线要求,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以换届的风清气正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与以往相比,时间更紧迫、形势更复杂、意义更重大、任务更艰巨。需要街道上下形成齐心协力、共抓换届的工作合力,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四是在换届期间,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换届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