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赵家街道开展辖区校园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01-08

    为提高学校安全监督管理,提升学生安全防范能力,为学生们的成长保驾护航,1月6日,赵家街道组织应急办、平安办、人居环境中心、派出所、片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教管中心、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对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全面的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职能部门分别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周边环境安全、校园内外安全防护措施、消防设施、食品卫生等工作做了重点检查排查;认真查看了学校对学生开展防溺水、防暴恐、防踩踏、防自然灾害和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相关主题教育以及各种疏散演练方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做到即查即改,不留隐患。

此次检查中要求,学校作为安全监管的重点区域,对待安全工作不能麻痹大意,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做好日周月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学校内部安全隐患,切实降低事故的发生率,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