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老年大学、赵家街道办事处举行“老年大学赵家分校”签字授牌仪式

日期:2020-12-04

开州区老年大学、赵家街道办事处举行“老年大学赵家分校”签字授牌仪式


    12月2日,开州区老年大学赵家分校签字授牌仪式在赵家街道办事处举行,区老年大学校长张毓汉同志、赵家街道办事处主任程明同志出席并授牌签署协议。

    老年大学作为老年教育的主要形式,是党和政府加强老同志思想政治教育、推进积极老龄化理念落实的重要抓手。开州区老年大学创办于1991年,多年来,学校坚持“国学立本、和谐立德、健美立人、文化立校”的办学理念,实行分系统领下的班级管理模式,优化课程设置、创新方法载体、提升办学水平,满足老年群体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签字授牌仪式后,区老年大学校长张毓汉同志讲授了赵家康养课堂第一讲一“积极养老 晚霞精彩”,要老年人创新养老理念,融入大数据时代,开启智能生活。

    赵家街道办事处将积极创造条件、整合资源,在资金、场地、师资等方面给于老年大学赵家分校大力支持,充分利用社会各界力量,动员社会热心人士“多做敬老之事,多献爱老之心”,形成“政府主导、部门支持、各界关注”的办学格局,不断总结经验、推陈出新,努力把老年大学赵家分校办成具有影响力的老年人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