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关工委、区委老干局、赵家街道党工委举办2020年“情暖中秋爱同行 党建关建心连心”活动

日期:2020-09-30

区关工委、区委老干局、赵家街道党工委

举办2020年“情暖中秋爱同行 党建关建心连心”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重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关心下一代的关爱行动,加大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怀力度,928日,区关工委、区委老干局、赵家街道党工委在赵家街道第二中心小学联合举办2020年“情暖中秋爱同行·党建关建心连心”活动。

区关工委副主任陈立万、唐定成,区关工委副秘书长谭祖学,区委老干局副局长杨生荣,赵家街道党工委书记侯天伦及相关领导和爱心企业代表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领导和嘉宾为60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代表发放了中秋月饼、爱心礼包和慰问金,以实际行动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各级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党的温暖,并表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帮助过他们的人。陈立万副主任在讲话中表示,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工作,区关工委也始终将帮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担当,认真研究、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事业发展。同时,对在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懂得感恩,要感恩父母、感恩党和政府、感恩学校、感恩爱心人士。二要充满自信,怀揣梦想,努力奋斗。三要保持快乐,快乐生活,乐于吃苦。

在大家一起吃月饼、吃团圆饭时,领导和嘉宾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一定要树立文明乐观、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的精神,倍加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奋发向上,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努力学习,做祖国需要的人才。

今我少年,生于帅乡,任重道远,山高水长。学习少年伯承,定当自立自强。此次活动,不仅是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他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这些远离父母、家庭困难的孩子们减轻孤独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