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赵家街道:培训工作讲细致 服务工作更扎实

日期:2020-09-03

赵家街道:培训工作讲细致服务工作更扎实

     又一年退伍季到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服务站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93日,赵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培训会。各社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康春站长就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职能职责,退役军人优抚褒扬政策,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双拥工作,退役士兵信息采集、安置及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让参会人员心中对如何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有了明白账。会后,康春站长还对街道上半年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抗击疫情、防汛抗灾中作出贡献的退役军人提出了表扬,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退役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的优良作风,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服务专干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所学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认真履行职责,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真正让广大退役士兵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退役军人服务专干掌握运用相关政策能力,为落实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