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关面乡开设“一道两站三个岗”,战疫战贫齐头跑

日期:2020-04-06


一是开设外出务工绿色通道。关面乡设立农民工服务点,代办出行临时通行证285份,收集全国各省市交通、企业管控信息34条,派出200余人次向准备返程的农民工宣传外出防控注意事项。

二是开设扶贫项目开工复工服务站和春耕备产联系站。扶贫项目开工复工服务站:服务企业规范有序复产复工,协助关面至小园道路油化工程、青蒿村新发展枇杷300亩等7个交通、农业项目有序复工。春耕备产联系站:由驻村工作牵头,帮扶干部负责,定人定点收集贫困户生产生活需要,代购5吨种子种苗、2吨化肥、600袋农药等生产物资。

三是开设劝导岗、保洁岗、消毒岗。整合公益岗位 ,优先使用疫情期间确无法外出的9名贫困户,分配到4个村执行劝导、保洁和消毒等工作,既发挥贫困户作用,同时促进贫困人口就近就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