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汉丰街道迎宾社区开展“播撒新绿 溢满春天”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20

汉丰街道迎宾社区开展“播撒新绿 溢满春天”志愿服务活动


310日上午,汉丰街道迎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播撒新绿 溢满春天植树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纪检监察站廉情监督员全程参与整个活动。




社区志愿者在活动开始前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和意义,并带领孩子们一一认识了蔬菜幼苗。随后为小朋友分享了关于垃圾分类的小故事,在故事中和孩子们互动问答如何爱护小树苗,呼吁孩子们要爱护环境,同时还穿插了垃圾分类儿歌表演环节,进一步加深对垃圾分类的明确认识,活动最后,孩子们与志愿者共同手绘出了自己心中的植树节。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给孩子们心中播种一颗绿色的种子,从小培养树立环保观念,为建设和谐美好绿色社区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孙玉洁 通讯员 李珍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