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汉丰街道九龙社区: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16

汉丰街道九龙社区: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党建引领,筑牢防线。连日来,汉丰街道九龙社区以街道干部、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志愿者带头,建立了人员排查、科普宣传、人员聚集场所疏散管控、应急处置等工作小组,分别深入小区楼院指导、组织、检查防控工作。

九龙社区将各小区分为防控网格,实施网格管理责任制,对辖区餐馆、超市、集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存在问题的限期整改验收。严把人员“入口关”,网格化全覆盖摸排外来人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登记、及时检查、及时建立防控措施。小区严格出入人员体温监测,严格审查、详细登记;对进入车辆严格进行消毒,最大可能防止交叉感染。

本次行动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各个角落留下了自己无私奉献的身影,一抹鲜艳的“志愿红”成为最灿烂的颜色。

通讯员 唐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