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开展2021年“十佳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日期:2021-11-30

开州区开展2021年“十佳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1129日,由区关工委、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委员会、团区委联合主办的2021年“十佳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在汉丰七校举行。区领导陈华东、黄成涛、廖琨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表彰学生颁奖。

陈华东向受到表彰的最美孝心少年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孝老爱亲是一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历史悠久影响深远。全区各学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积极推动学校、家庭、社会”三方”共育,引导学生深刻理解爱老孝亲等内容,形成学有榜样、见贤思齐、践行美德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区广大青少年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孝老爱亲,弘扬传统美德,以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颁奖典礼上分别表彰了10名“十佳最美孝心少年”和10名“十佳最美孝心少年提名者”,与会嘉宾们挨个上台为当选的孝心少年颁奖,并发放了证书和鲜花。大屏幕逐一播放了获表彰学生的视频短片,并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他们爱国爱党、孝心爱亲、助人为乐、自强自立等良好品行和坚韧精神,少年们的成长经历也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激励着广大青少年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奋发向上。

记者 李菱 李艾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