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汉丰街道九龙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13

汉丰街道九龙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宣传活动

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12日下午,汉丰街道九龙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深入辖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向居民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以及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普及“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法律法规知识,引导辖区群众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决捍卫者,从自身做起,在保证自己言行守法的同时,还要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反对和抵制。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不仅让居民了解了很多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而且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增强了他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居民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社区平安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余庆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