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曲艺协文艺小分队走进金州社区楼院开展惠民演出

日期:2021-04-12

开州区曲艺协文艺小分队走进金州社区楼院开展惠民演出

202148日上午,开州区曲艺协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走进金州社区楼院开展惠民演出。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主讲了如何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全民健康知识讲解,如何提升城市形象等。

开州曲艺协会文艺志愿者小分队现场表演了二胡齐奏《北京有个金太祖》、琵琶弹唱《送别》、四川清音《汉丰湖美》在场的市民了解党的政策又享受文艺的快乐,受到广大市民喜欢。

     

活动结束后,由社区干部带着文艺小分队到楼院家里演出。一曲《好一朵茉莉花》感动多年卧床的病人也同时哼了几句,随后又是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竹琴弹唱让这些不能下床或下楼的市民送去文艺大餐。家属们深切地说:“感谢社区领导的关心,感谢文艺老师表演。希望今后多搞点这样的活动,让病人心情愉悦病痛就减轻了很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