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汉丰一校学生参观污水处理厂 积极提升节约环保意识

日期:2021-01-12

    1月11日下午,汉丰一校的同学们在老师与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污水处理厂开展了名为“节约水资源 珍爱水环境”的社会实践活动,拓展了视野,提升了节约意识。

    活动现场,同学们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在指引下观察污水处理的流程。从进厂时浑浊刺鼻的污水,到出厂时清澈明亮的水,中间的处理过程不仅让学生们大开眼界,还提高了他们的节约意识。

    “今天我们在这里参观了污水处理的过程,污水处理的过程又多又复杂,所以我们更要节约用水。”汉丰一校学生李彦均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汉丰一校一直秉承着多样化的教育理念,在重视学生学习能力的同时,也注重对学生课外知识的拓展与综合素质的培养。

    “现在人们的收入水平越来越高,但是孩子们对节约的意识比较淡薄,所以我们想到把孩子从课堂带到课堂外,通过今天的这个活动,让他们了解污水处理的过程,从而提高他们对节约用水的这种意识,同时也增强他们这种保护环境的意识。”汉丰一校教师段益亮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