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汉丰一校组织开展冬季登山活动

日期:2021-01-04

12月27日,汉丰一校四年级六、七、九班师生和家长一同来到户外,开展主题为“足旅南山 飞梦想”登山活动。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之间、亲子之间的交流互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展现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上午8点30分,300余名师生和家长齐聚在南山脚下,大家都信心十足,每个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一声令下,登山活动正式开始。

一路上,大家都难掩兴奋之情,一边奋力沿着登山步道挺进,一边还抽空欣赏大自然的美景。

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谁也不肯示弱。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是,大家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共同向上攀登。

落后的选手也没气馁,经过约1个小时的比赛,不论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还是通过其他人的帮助,每个人都顺利抵达了终点。

活动中,大家不仅放飞了心情、锻炼了体魄,更体会到克服困难、挑战自我,从而获得成功的喜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