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汉丰街道迎宾社区联合多部门疏通高层建筑“生命通道”

日期:2020-08-20


消防通道是火灾时的生命通道,如今一些高楼小区,存在消防通道被占用的情况,埋下了很大的安全隐患。距814日清理排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问题责令整改期限已到,820日一早,汉丰街道迎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再次联合公安、行政执法、消防、环保等部门40余名工作人员,对香港城、时代都会、开宇交警等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开展联合执法,强制拆除大厦内影响公共消防安全的违法(违章)构筑物和其他私自设立的铁拉门、隔间,清理堆放的杂物,疏通生命通道

你看,这个隔间是安全通道,却被隔出了小隔间,堆满了杂物。这里是消防通道,门就不应该锁死,必须要全部打开。在香港城大厦内,消防支队带领队员对大厦每个楼层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导违章搭建拆除和杂物清理。

该社区以后还将不定期对楼道进行抽查,督促物业进行定期清理,并充分调动社区网格员巡查力量,发现一户清理一户,把消防通道乱堆放的问题彻底消灭在萌芽中,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杜绝辖区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