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汉丰街道百成社区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20-07-08

 

开州区汉丰街道百成社区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随着夏季的来临,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安全教育,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全面提高辖区内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汉丰街道百成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志愿者在广场、汉丰湖边向居民、小孩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居民、小孩子不要随便或独自下水域进行游泳、玩耍、钓鱼虾等活动。遇到别人溺水时,不要盲目救人,正确认识救生圈和救生衣的功能。同时,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意识。活动中,共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资料8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深入增强了居民的防溺水意识,使辖区居民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忧患意识,同时加强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护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