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汉丰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23

 

开州区汉丰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全面推进禁毒教育社会化常态化,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近日,汉丰街道各社区分别开展了“人人参与禁毒·共建美好明天”国际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九龙社区志愿者走进辖区楼院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以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讲解给大家,并对目前泛滥的合成毒品进行重点讲解,告诫青少年交友要慎重,不要吃陌生人的东西,尽量少喝他人提供的饮料等,遇到可疑人员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辖区中小学生及家长、大众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他们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金州社区组织开展“人人参与禁毒·共建美好明天”主题讲座,由社区民警主讲,主要向居民普及新型毒品预防知识,并结合实例以案说法,生动形象地向群众揭示吸食毒品、贩卖毒品的危害,宣传党和政府对于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使广大群众对《禁毒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和理解。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